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2019-11-9:陈立敏出席国际商务学会AIB·2019中国年会

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

国际商务学会AIB的2019中国年会暨“新时代中国企业国际化创新创业会议”,于11月9-10日在南京大学举行。

大会开幕式由南京大学的张骁教授主持,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跃堂教授致辞。主题报告环节由贾良定教授主持,南京大学的赵曙明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的李家涛教授、北京大学的武常岐教授、浙江大学的杨俊教授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

陈立敏教授出席了本次年会,不仅在分论坛一“制度因素与企业国际化”进行了首篇英文论文的报告,而且担任了分论坛六的点评人。并参加了11月10日在苏宁公司总部进行的企业调研。

Copyright © 武汉大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