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2020-3: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工商管理重要作者(51人)公布

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

2020年3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名单。

根据发布方的说明,重要作者筛选依据2016-2018三个年度的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作者学科分类依据所转载文章的主要学科归类确定。该名单按学科分为21张表,各表按作者姓名音序排列。

我中心主任陈立敏教授,荣登工商管理学科的重要转载来源作者51人之列。近年来,她有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例如:


陈立敏,刘静雅,张世蕾:《模仿同构对企业国际化与绩效关系的影响:基于制度理论正当性视角的实证研究》,刊载于《中国工业经济》2016年第9期。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世界经济导刊》2016年第11期全文转载。

陈立敏,王小瑕:《中国企业并购绩效的影响因素研究:基于资源基础观与制度基础观的实证分析》,刊载于《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6期。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企业管理研究》2017年第3期全文转载。

陈立敏,万晨曦:《企业的国际市场进入模式研究:基于1986-2016国际顶级管理学期刊的文献计量分析》,刊载于《珞珈管理评论》2017年第1期。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管理科学》2017年第9期全文转载。

陈立敏:《跨国公司在中国:转型进行时》,刊载于《清华管理评论》2015年第5期。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商界导刊》2015年第8期全文转载。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工商管理学科的51人名单详见下附,内容来自于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学术会议资讯”微信公众号。

附件: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工商管理重要作者(51人)公布


Copyright © 武汉大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