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2016-8:王罡参加第76届美国管理学会年会

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

2016年8月11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王罡在美国加州南部城市阿纳海姆(Anaheim)参加2016年美国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AOM)年会,并报告了题为“How entrepreneurial network ties affect new venture growth? The mediating role of resource acquiring, bundling, and leveraging”的研究成果。AOM年会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学科门类齐全、历史悠久、层次最高、学者参与人数最多的顶级学术盛宴,每年举办一次。这次是AOM举办的第76届年会,会议主题为”Making Organization Meaningful”。


Copyright © 武汉大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