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2018-6-17:陈立敏获第八届IACMR双年会最佳评审人并组织PMR工作坊

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

 第八届IACMR双年会于2018年6月13-17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由武汉大学承办。在这次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的双年会上,陈立敏教授荣获会议最佳评审人之一。

陈立敏在这次年会的Session 11a“Strategy and Competition”进行了英文论文报告:“Good? Bad? Why so diversified? A study of internationalization-performance relationship by combining meta-analysis and meta-regression approaches”。该会场由中山大学的李炜文教授担任组织协调人。

   

陈立敏教授还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仲卫国教授等一起,组织了管理研究哲学课程讨论会(Session 21F: A Philosophy of Management Research Course)。在讨论会上,来自美国圣母大学的徐淑英教授、南京大学的贾良定教授、贺伟教授、姜嬿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梁建教授、井润田教授、复旦大学的卫田教授等,和陈立敏教授一起进行了相关内容演讲,陈立敏的演讲内容是《科学革命的结构——读懂库恩》。讨论会上,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还分别组织了博士生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辩论对抗赛。


Copyright © 武汉大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