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2021-11:我中心主任陈立敏教授应邀担任JESB副主编

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20211028日,我中心主任陈立敏教授接到来自国际期刊Journal of Evolutionary Studies in Business的联合主编——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巴塞罗那大学教授Paloma Fernández Pérez、和担任美国康奈尔大学新兴市场研究所(EMI)所长的Lourdes Casanova教授的联名邀请,出任该期刊第二届副主编20212026


该刊主办方为University of Barcelona,创办于2016年,已被Scopus Index收录,是一本跨学科的同行评审期刊。期刊专注于从商业动态进化角度进行的原创性研究论文和综述文献,鼓励提交有助于更好地分析理解过去及现导致创业、商业组织和战略方面进程多样化的文稿。


JESB期刊的主编团队旨在吸引以下商业主题中的高质量论文:国际商务、创意产业、管理挑战、创新的城市生态系统和智慧城市、商业历史、战略和创业,尤其鼓励相关交叉学科的研究和有关商业与组织演变的长期分析。第二届编委会于20211130日召开了第一次(线上)会议,探讨了本期刊如何在天生全球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的各项问题和举措。

JESB诚挚欢迎各位国内外专家学者赐稿

(通讯员:布雪琳,审核人:陈立敏)


  • 附件【001.png】已下载

Copyright © 武汉大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