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信息 > 文章详情

2019-8:李绍龙老师赴西澳大学商学院研修归来

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

李绍龙老师于2018年8月-2019年8月在西澳大学商学院从事合作研究,并于近期结束研修回国。西澳大学是世界排名前100名的一流大学,其商学院也是同时获得AACSB和EQUIS双料认证的知名商学院。

李绍龙老师在研修期间主要学习了先进的研究技术和手段。当前学术界,高水平的研究越来越呼吁多研究方法的运用。李绍龙老师利用研修机会,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通过研究项目的契机,较为直接、深入地学习了实验室实验和现场实验方法,同时还学习了基于可穿戴设备的体验抽样研究法。

除了学习研究方法之外,李绍龙老师集中时间撰写了多篇学术论文,通过较为系统、全面的论文写作练习和研究项目实施,在较大程度上提升了自身的研究能力。并在研修的过程中与海外知名学者、期刊编辑建立了一定的联系,拓展了合作网络。

Copyright © 武汉大学全球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430072